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文化 公告编号:2022-029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暨选举董事长及补选董事的补充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暨选举董事长及补选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兼副总经理郑雅珊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现将董事郑雅珊女士简历予以补充披露如下:

  一、选举董事长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2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兼副总经理郑雅珊女士(简历如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郑雅珊女士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

  郑雅珊女士简历

  郑雅珊,女,中国香港籍,1986年出生,2009年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曾任广州市凯撒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经理,公司策划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副总经理。截至目前,郑雅珊女士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合明先生和陈玉琴女士的女儿;郑雅珊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曾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郑雅珊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除上述补充说明外,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