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56 证券简称:美芝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3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发包方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发包方就有关华为岗头人才公寓(东区)项目之标准户型精装修分包工程所进行的竞争性评估,经过发包方评议,决定接纳公司为华为岗头人才公寓(东区)项目标准户型精装修分包工程(D区)的分包单位,中标合同总价为人民币91,965,517.00元。现将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华为岗头人才公寓(东区)项目

  2.工程名称:标准户型精装修分包工程(D区)

  3.工程地点:本项目位于坂田岗头水库北侧,机荷高南侧,板澜大道西侧。

  4.建设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1.05万㎡,总建筑面积约79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1.6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7.4万㎡。

  5.承包范围:分包工程范围内各项工程,承包范围包括合同工程界面、分工界面、招标/合同图纸、技术规范所述、答疑澄清以及合同中的其他相关约定明确了的工程。

  6.工程总价:

  合同采用总价包干方式,包含分包单位为完成本合同所说明及图纸规定的全部工作内容。分包单位实际承担之合同总价:人民币91,965,517.00元(大写:玖仟壹佰玖拾陆万伍仟伍佰壹拾柒元整),包括不含税金额人民币84,372,033.94元和增值税税金(税率为9%)人民币7,593,483.05元;合同执行过程中,若国家调整增值税税率,则税金金额相应调整,即总价也将随之调整。

  另本项目发包方指定供应(含带安装之供应与不带安装之供应)金额(需纳入分包管理范围)为:人民币79,149,690.02元(大写:柒仟玖佰壹拾肆万玖仟陆佰玖拾元零角贰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91,965,517.00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64%。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