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761 证券简称:立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8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以电话、书面及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立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子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同意为下属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有利于提高子公司经营效益,符合公司整体利益。董事会对被担保子公司的资产质量、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被担保子公司生产运营正常,行业前景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和资信状况。本次担保事项风险可控,故被担保子公司未提供反担保。本次担保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本次担保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 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提供此项担保。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0)。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