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611 证券简称:中国核建 公告编号:2022-029
债券代码:113024 债券简称:核建转债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5),定于2022年6月1日上午9点在上海市青浦区蟠龙路500号A1办公楼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地点所在区域仍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护参会股东(或授权代理人)的健康安全,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特别提示:

  一、建议股东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参会股东(或授权代理人)安全健康,建议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调整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3月27日发布的《关于应对疫情优化自律监管服务、进一步保障市场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通过线上参会的股东(或授权代理人)须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

  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授权代理人),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周二)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会登记。

  ■

  参会股东(或授权代理人)身份经确认后,公司将向成功登记的股东(或授权代理人)提供参加线上会议的接入方式。受客观条件局限未能成功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或授权代理人)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5)中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