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北京诚志永华完成股份制改制及更名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北京诚志永华拟股份制改制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诚志永华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诚志永华”)进行股份制改制并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诚志永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子公司北京诚志永华拟股份制改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

  2022年5月26日,北京诚志永华已完成本次股份制改制及更名的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诚志永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1DPBA9C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张喜民

  注册资本:16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07月26日

  营业期限:2018年07月26日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1号楼四层B座B402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