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49 证券简称:西部材料 公告编号:2022-026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形。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对中小股东表决单独计票。

  一、会议召开及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6月2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泾渭工业园西金路西段15号西部材料328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巨建辉先生;

  7.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等列席了会议;

  8.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74,360,79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5.7140%。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174,360,09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5.7138%。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1%。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人,代表股份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1%。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人,代表股份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1%。

  没有股东委托独立董事进行投票。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

  1.01 选举李建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174,360,0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5%;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票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857%。

  1.02 选举张于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数:174,360,0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5%;其中中小投资者同意票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857%。

  2.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174,360,49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8%;反对3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1429%;反对3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2.857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陈思怡律师及刘瑞泉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对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出具的《关于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