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2-56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24日以邮件和口头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分别为魏军、王宏安、杨守杰、寇望兴、刘中会、董敏、吴忠、鲁委、王红军。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审议并表决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宏安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同意补选王宏安先生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XX生产能力建设项目”接收中央预算内投资并转增国有资本(股权)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XX生产能力建设项目”接收中央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并择机转增为国有资本(股权)。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