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2一085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持股5%以上股东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国金”)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了持股5%以上股东南昌国金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南昌国金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下降至5%以下,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南昌国金于2022年6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8,284,100股,减持比例为0.779437%。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