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现金增值集合资产管理
计划变更生效暨中信证券现金
增值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资产管理合同生效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作为中信证券现金增值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产品”)的管理人,于2022年5月27日发布了《中信证券现金增值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变更征询公告》。

  截至2022年6月28日,中信证券现金增值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已完成变更征询工作,变更后的本产品名称将改为“中信证券现金增值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信证券现金增值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于2022年6月29日生效。

  我司自《中信证券现金增值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和赎回,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开始公告和赎回开始公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现金增值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中规定。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