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22-044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对其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1、名称: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5925028632

  3、注册资本:21000万元整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法定代表人:印小勇

  6、成立日期:2012-03-15

  7、住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昆仑山路1号

  8、经营范围: 电气传动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矿用电气设备、电机、能源电力产品和各种软件的研发、设计、系统集成、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电力电子产品代加工,自有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