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7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事项均处于前期尽职调查阶段,具体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尽调论证和沟通协商,最终能否实施尚需履行必要的决策、审批程序。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根据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知悉并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交易概况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及控股股东筹划混合所有制改革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4日、2022年4月2日、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上刊登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3)。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公司及各相关方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进行中,公司就本次重大事项与各相关方持续深入沟通协商,交易方案进一步论证、磋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各相关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待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事项均处于前期尽职调查阶段,具体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尽调论证和沟通协商,最终能否实施尚需履行必要的决策、审批程序。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根据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知悉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