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国际实业 股票代码:000159 编号:2022-77

  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2022年2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改选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刘煜先生、汤先国先生、徐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近日,公司接到刘煜先生、汤先国先生、徐辉先生的通知,三位独立董事已参加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的学习,并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