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22-032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注销子公司事项的前期公告情况

  2022年4月28日,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对子公司云南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锗智能”)、云南临沧鑫圆锗业智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锗业智能”)法人主体资格依法予以注销。

  2022年6月20日,公司收到临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临)登字〔2022〕第958号),准予锗业智能进行注销登记。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9日、2022年6月2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二、注销子公司事项的进展情况

  2022年6月27日,公司收到昆明市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昆呈)登字〔2022〕第4932号),准予云锗智能进行注销登记。至此,上述子公司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三、备查文件

  昆明市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