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22-030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得续展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6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于其官方网站(http://www.pbc.gov.cn)公布了《非银行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公示信息(2022年6月第四批)》,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通星驿”)获得本次续展,许可文件编号:Z2012235000011,许可内容:银行卡收单(全国),有效期限:2022年6月27日至2027年6月26日。

  本次国通星驿《支付业务许可证》顺利续展,证明公司银行卡收单业务在机构、资金、技术、人员、风控、安全等方面具备了较好的合规经营能力,对公司下一阶段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公司将继续严守合规经营底线,不断创新、丰富和完善产品与业务形态,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优质、专业、安全、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截至本公告日,国通星驿尚未收到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续展后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