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42 证券简称:新农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3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公司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 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开展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同意选举林美琴女士为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林美琴女士将与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任期一致。

  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林美琴女士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本次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完成后,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6月27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林美琴,女,196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至1989年任仙居食品罐头厂仓管员、车间主任;1989年至1999年任仙居农药厂仓管主任;1999年至2005年任浙江新农化工有限公司仓管主任、部长助理;2005年至今任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供储部、储运部副部长兼新农股份综合支部书记。2018年2月至今任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工厂总经理助理。

  林美琴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林美琴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任何形式的惩罚,也未受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任何形式的惩戒。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