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288 证券简称:运机集团 公告编号:2022-041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WINNING CONSORTIUM SIMANDOU PORTS SAU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西芒杜铁矿配套马瑞巴亚港项目皮带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合同总价为人民币517,000,000.00元。现将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西芒杜铁矿配套马瑞巴亚港项目皮带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单位:WINNING CONSORTIUM SIMANDOU PORTS SAU

  3、中标单位: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价:人民币517,000,000.00元

  5、工期:2024年6月完成最终性能验收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1、上述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517,000,000.00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5.61%。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2、招标单位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最终合同,合

  同条款、项目执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签订的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