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55 证券简称:得润电子 公告编号:2022-047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及募集资金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为商业银行的产品,现金管理产品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具体实施现金管理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及募集资金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近期,公司部分现金管理到期并已如期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部分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进行现金管理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已如期赎回,赎回本金10,000万元,获得收益55.72万元。本金及收益均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60,000.00万元;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相关银行理财产品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