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99 证券简称:广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8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何王珍女士持有公司21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3%;董事袁晓明女士持有公司21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3%;董事寿王鸽先生(离职)持有公司21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3%;董事长黄金祥先生持有公司35,126,02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4008%;董事会秘书赵英杰先生持有公司56,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86%;董事曾云云女士持有公司7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108%;董事朱文婷女士持有公司28,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3%;监事陈婕女士持有公司42,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0065%。监事常广铜先生持有公司14,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2%。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1月29日,公司对外披露了《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公司董事何王珍女士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何王珍女士本次拟减持股份 52,500 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王珍女士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2%。

  公司董事袁晓明女士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袁晓明女士本次拟减持股份 52,500 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晓明女士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45,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

  公司董事寿王鸽(离职)先生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寿王鸽先生本次拟减持股份 52,500 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寿王鸽先生由于离职原因未能实施减持计划。

  公司董事长黄金祥先生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781,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502%。其中,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期间:自相关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其中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起始日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金祥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379,9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

  公司董事会秘书赵英杰先生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赵英杰先生本次拟减持股份14,0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赵英杰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2%。

  公司董事曾云云女士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曾云云女士本次拟减持股份17,5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曾云云女士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7%。

  公司董事朱文婷女士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朱文婷女士本次拟减持股份7,0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文婷女士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1%。

  公司监事陈婕女士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陈婕女士本次拟减持股份10,5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婕女士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6%。

  公司监事常广铜先生因其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常广铜先生本次拟减持股份3,500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而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常广铜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54%。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1、公司于2022年6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464,564,135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64,564,135元,转增185,825,654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650,389,789股。2022年6月20日为股权登记日,2022年6月21日为除权除息日。

  2、2022年1月29日,公司对外披露了《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中提到: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上述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份数量和股票价格按照除权后相应的调整。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