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一049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纳股份制改制完成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合科技”或“公司”)已于2022年6月1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纳拟股份制改制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海纳”)进行股份制改制。2022年6月29日,公司收到浙江海纳的通知,浙江海纳已完成本次改制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已收到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海纳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7429442466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何昊

  注册资本:玖仟陆佰陆拾陆万陆仟柒佰元

  成立日期:2002年9月12日

  营业期限:2002年9月12日至长期

  住所:浙江省开化县华埠镇万向路5号

  经营范围:生产:单晶硅及其制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单晶硅及其制品,半导体元器件;批发、零售:单晶硅及其制品,半导体元器件(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经营货物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