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006 证券简称:山东玻纤 公告编号:2022-045
债券代码:111001 债券简称:山玻转债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玻纤或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披露了《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在上述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6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10%。

  ●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披露前,公司部分董监高持股情况如下表所示:

  ■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2022年6月29日,本次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在本次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内,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钊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33%;副总经理杜纪山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3%;其余人员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赵燕女士、宋忠玲女士已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2日、2022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se.com.cn)及相关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证券事务代表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赵燕女士、宋忠玲女士辞去监事职务后,将继续履行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所作的减持意向承诺至承诺期限届满为止,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自上述减持计划公告日至本公告日期间,公司因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事项,股份总额由500,000,000股变更为600,000,000股,上表中的当前持股数量及比例均按照公司当前总股本600,000,000股计算。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