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2-40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并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况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货币方式向贵州芭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芭田新能源”)增资10,000万元人民币,以及贵州省新动能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动能基金”)投入15,000万元人民币对芭田新能源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芭田新能源的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35,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的公告(公告编号:22-39)。

  近日,新动能基金已与芭田新能源完成投资协议的签订。同时,芭田新能源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的章程备案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瓮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持有芭田新能源57.1429%的股权。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贵州芭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35,000万元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9日

  5、法定代表人:吴益辉

  6、营业期限:2021年11月29日至2071年11月28日

  注册地址: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银盏镇瓮安经济开发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725MA7DL8YT1E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肥料生产;化肥销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报备文件

  1、《投资协议》;

  2、瓮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