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2-临067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概述

  为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相关资源,助推公司主业发展,实现各方共赢,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鸿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金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有限合伙人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共青城春霖未来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新能源科技应用方向具备潜在市场的项目。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35亿元,鸿金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比例的22.22%。上述详细情况请见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2022-临053号)。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领取了共青城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募集完毕,收到普通合伙人中信建投、有限合伙人鸿金投资、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杨远超及杜悦出资款合计人民币1.35亿元。同时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具体内容如下:

  1.合伙企业主要信息

  名称:共青城春霖未来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胡苏)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成立日期:2022年05月11日

  合伙期限:2022年05月11日至2032年05月10日

  主要经营场所: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基金小镇内

  2.私募投资基金备案信息

  基金名称:共青城春霖未来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06月17日

  备案编码:SVT426

  三、备查文件

  (一)《营业执照》;

  (二)《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公司将根据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