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22 证券简称:金轮股份 公告编码:2022-067

  债券代码:128076 债券简称:金轮转债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28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并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1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现场和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本次会议由汤华军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的董事出席人数和表决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森达装饰向中国银行申请的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南通海门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支行申请的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担保范围、最高额债权发生期间等担保内容,以双方最终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为准,该笔担保不收取任何费用。授权董事长汤华军先生签署相关的担保合同等法律文件及办理担保登记手续。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决议同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22 证券简称:金轮股份 公告编码:2022-068

  债券代码:128076 债券简称:金轮转债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南通海门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达装饰”)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支行申请的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担保范围、最高额债权发生期间等担保内容,以双方最终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为准,该笔担保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上担保事项已经于2022年6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审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对《关于授权董事会批准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进行了审议,同意授权董事会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批准公司对相关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

  公司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的范围内,经出席董事会的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审议同意,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全称:南通海门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与公司关系: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5,500万元

  注册地址:南通市海门区三星镇通启路18号

  法定代表人:黄春辉

  经营范围:不锈钢发纹板、不锈钢制品(压力容器除外)制造、加工、销售;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黑色金属材料、塑料制品、建材、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五金配件批发、零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信用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森达装饰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担保主要内容

  1、担保方: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

  2、被担保方:南通海门森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3、担保金额:为森达装饰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支行申请的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担保范围、最高额债权发生期间等担保内容,以双方最终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为准,该笔担保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公司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且全资子公司的贷款为日常经营所需,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要。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并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次担保审议前,公司对子公司以及子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161,69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0.47%。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累计提供担保总额为166,69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2.96%。

  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范围以外的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的情形,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