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9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沈振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32,413,031股,占公司总股本14.22%,本次解除质押后,沈振宇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形。控股股东胡德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15,846,266股,占公司总股本6.95%,本次解除质押后,胡德勇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形。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沈振宇先生、胡德勇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沈振宇先生、胡德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翔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以上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