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公告编号:2022-052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办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俞锦先生累计质押股份90,5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3.12%,占公司总股本的3.66%。除前述质押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无其他质押股份情况。

  俞锦先生持有公司流通A股份123,766,2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为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总经理。近日公司收到俞锦先生关于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单位:股

  ■

  本次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俞锦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总计90,5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43%。

  俞锦先生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质押、解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