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藏格矿业 公告编号:2022-041

藏格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藏格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0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格尔木藏格嘉锦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嘉锦”)增资人民币13,000万元,向茫崖藏格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资源”)增资人民币3,500万元,用于盐湖矿产资源的开发建设。

  本次增资完成后,藏格嘉锦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18,000万元,公司仍持有藏格嘉锦100%股权。藏格资源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500万元,公司仍持有藏格资源100%股权。

  近日,藏格嘉锦、藏格资源已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一、格尔木藏格嘉锦实业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32801MA758MGXXC

  2、名称:格尔木藏格嘉锦实业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元整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2018年04月20日

  6、法定代表人:蒋秀恒

  7、营业期限:2018年04月20日至2048年04月19日

  8、经营范围:采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中介服务除外)。锂辉石矿勘探及开采(凭许可证经营)。矿山设备、冶炼设备、建筑材料、机电设备及配件、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塑料制品销售。地质勘察与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非金属(以上三项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采选、冶炼、加工及销售(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相关许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住所: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昆仑南路15-02号(中浩酒店11楼)

  二、茫崖藏格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32826MA756NON88

  2、名称:茫崖藏格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伍仟伍佰万元整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2017年06月23日

  6、法定代表人:蒋秀恒

  7、营业期限:2017年06月23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矿产品开发(钾盐露天开采,氯化钾、硫酸钾、碳酸锂、钾肥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住所: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花土沟镇行委三号楼三楼

  三、备查文件

  1、格尔木藏格嘉锦实业有限公司新的《营业执照》;

  2、茫崖藏格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藏格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