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22一030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2022-06-30 来源: 作者: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收到控股子公司一一四川金铁阳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铁阳物流”)通知。因业务发展需要,金铁阳物流于近期完成了公司法定代表人和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四川金铁阳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18109211375N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牛欧洲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02月11日

  营业期限:2014年02月11日 至 长期

  住所:峨眉山市乐都镇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包装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煤炭及制品销售;金属矿石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文化用品设备出租;日用品出租;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6-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