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22年7月18日起,增加中银国际、华创证券为旗下部分基金的代销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银国际本次新增代销基金

  ■

  二、华创证券本次新增代销基金

  ■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2.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

  3.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同一基金不同份额之间不支持相互转换。

  3.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最低金额为1元。如代销机构开展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满足上述规定后如有不同的,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4.本公司已于2022年7月7日发布公告,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F类基金份额自2022年7月8日起暂停办理代销机构20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恢复办理大额(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