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10 证券简称:庄园牧场 公告编号:2022-045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国内外疫情仍在持续,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市场兰州、西安、西宁等城市疫情反复爆发,面对复杂严峻的挑战,公司坚持抗疫保供,克服生产、物流、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不利因素影响,维护上下游产业链正常运转,导致企业运营成本较往年同期大幅度上升。随着疫情反复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采取多种措施更大程度地保证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

  2、报告期内,受国际环境影响,公司使用的主要原材料发生较大幅度地持续上涨,叠加制造成本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对比上年同期成本端负担大幅上升,导致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产生较大幅度波动,影响业绩表现。未来公司将会采取更为有效的手段予以积极应对。

  3、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因港币兑人民币汇率波动导致的港币存款汇兑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公司2022半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