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2-067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因公司上年度收购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润水务”)100%股权,该事项构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对上年同期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与追溯前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2021年7月公司收购国润水务100%股权,该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未在追溯前净利润中包含。

  追溯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公司生态化板块利润稳中有升,资源化板块新增业务拓展及产品价格上涨形成利润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