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2-066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6,931,2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7月18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334号),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川能动力”)于2022年1月通过非公开形式向18名特定投资者发行26,931,295股股份,发行价格为22.93元/股,上述新增股份已于2022年1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发行数量、限售期等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限售股份持有人作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限售股份持有人作出的各项承诺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做出的以下股份限售承诺:

  1.同意在本次川能动力非公开发行中以现金认购取得的股份,自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并同意委托川能动力董事会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对上述认购股份办理锁定手续。

  2.保证在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将授权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3.将重视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股份限售承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四、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7月18日;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6,931,295股;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五、本次解除限售后的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

  1.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拟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所作限售承诺的行为;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川能动力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独立财务顾问对川能动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的限售股解禁及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书;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