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69 股票简称:普路通 公告编号:2022-017号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业绩下降原因:(1)受新冠疫情反复、全球经济大环境影响等因素,公司及客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客户自身的业务量下降导致公司收入减少。(2)受疫情影响,公司为保障业务运转效率,物流成本及管理运营成本等增加。(3)公司坚持选择轻资产、高效的经营模式,收缩风险敞口,选择规模大资信好的客户为主,短期内降低了收益率,但长期来看有利于公司的稳健经营。

  未来公司除了保持原有核心业务稳定之外,也正逐步增加新业务领域布局与投资,以实现公司经营效益的提升。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请以本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