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5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本表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主要系2022 年 1 月以后,公司基于新能源业务板块的利润贡献进而实现报告期业绩的增长。

  2、本次预告期间内非经营性损益金额100万元-500万元,主要项目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2022年半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 2022 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