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14 股票简称:奥佳华 公告编号:2022-40号
债券代码:128097 债券简称:奥佳转债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外部环境影响,公司保健按摩主业消费需求放缓,同时,公司继续减少非核心业务,预计上半年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2、上半年原材料价格维持高位,单位产品成本上升,预计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