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2年上半年发电量
完成情况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2-051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2年上半年发电量

  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初步统计,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完成发电量23.6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38%。公司上半年累计完成发电量41.42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2.23%。其中,风电完成发电量35.24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1.42%,主要原因是来风情况不及去年;光伏完成发电量5.8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14.82%,主要原因是并网项目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所致;光热完成发电量0.37亿千瓦时。

  2022年第二季度及累计发电量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

  由于2022年第二季度发电量及上半年累计发电量为公司内部初步测算结果,上述数据可能与公司后期披露的定期报告存在差异,最终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2-052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1.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2.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业绩预告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完成重组标的资产的过户。其中,置入资产为鲁能新能源100%股权,置出资产为公司所持全部23家房地产子公司股权,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完成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对比重组后上年同期数,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每股收益均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本期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纳入公司合并范围的单位数量、资产规模发生了较大变化,资产重组形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上年同期(调整前)数据为置出资产(房地产)的财务数据,上年同期(调整后)数据为已置出资产和置入资产(新能源)的财务数据。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数据口径不一致。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相关要求,上年同期置入资产净利润为非经常性损益,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仅为公司本部及置出资产的净利润,本期财务数据仅为公司本部及置入资产的净利润。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