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ST凯乐 编号:临2022-067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期业绩预告适用于净利润为负值的情形;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700万元到-22,600万元;

  ●预计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8,600万元到-12,400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700万元到-22,600万元,将出现亏损。

  2、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600万元到-12,400万元。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

  (一)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1,44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9,922万元。

  (二)每股收益:-5.73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预亏主要是银行账户被冻结,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及计提银行利息和税收滞纳金导致。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基于自身专业判断进行的初步核算,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2022年3月14日,公司收到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荆州中院”)送达的《决定书》[(2022)鄂10破申1号之一],荆州中院同意公司先行启动限期为6个月的预重整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是否正式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公司提出的重整申请并顺利实施重整计划,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如果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4.13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三)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52),截至本公告日,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如公司因上述立案事项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且依据行政处罚决定认定的事实,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将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