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22-027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履行股东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天地A”)股东深圳科杰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杰斯”或“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自2022年4月7日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935,300股,其持股比例由10.00%减少至5.00%。本次权益变动后,科杰斯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6,940,408股。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2年7月14日,公司收到科杰斯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情况

  科杰斯于2022年4月7日至2022年7月1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935,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三)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情况

  ■

  二、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