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2-059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冻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91,482,629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6.2688%,本次解冻股份数量为20,000,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5567%。

  一、本次股份解除冻结情况

  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收到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部分股份解除冻结的告知函》,现将具体股份解冻情况公告如下:

  ■

  ■

  注:1、本文持股比例,如无特别说明,为持股数量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因公司“华钰转债”处于转股期,总股本持续变化,截至2022年7月13日,公司总股本为562,320,154股。

  2、持股比例尾数差异是因四舍五入导致的差异。

  二、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