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ST银河 公告编号:2022-057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净利润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主要原因说明

  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减少亏损主要原因系:

  1、计提预计负债减少:报告期内,公司依据法院判决的违规担保计提预计负债,较去年同期减少。

  2、主营业务实现增长:报告期内,高端电子元器件国产化趋势明显,市场持续向好,公司电子元器件业务的营业收入保持平稳增长;随着国内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加大,传统行业客户需求增加,变压器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四、风险提示

  1、由于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2021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22年5月6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止目前上述情形尚未消除,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因存在未履行内部审批及相关审议程序对外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自 2019 年3月29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截止目前上述情形尚未消除,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2.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