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35 证券简称:利扬芯片 公告编号:2022-050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文件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11日和2021年8月3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2022年1月5日和2022年2月24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对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方案进行了调整。

  2022年3月12日,公司披露了《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等文件。

  以上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2年4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688号),现公司会同中介机构结合2021年年度报告及相关要求,拟提交《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现就相关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一、《募集说明书》的更新、修订情况

  ■

  二、其他申请文件的更新、修订情况

  除《募集说明书》外,发行保荐书、上市保荐书、尽职调查报告等相关文件也相应进行了更新修订。

  特此公告。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