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2-036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稳经济大盘。今年以来,本行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及对困难房企项目并购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新增房地产开发贷款位于同业前列;因城施策,实施差异化住房贷款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延期还本付息等多项纾困政策,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本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总体风险可控。

  本行将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保障房地产企业融资和个人住房贷款需求,促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