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22-057
债券代码:124004 债券简称:中京定转
债券代码:124005 债券简称:中京定02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报告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变动主要系: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预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公司珠海富山新工厂处于改善提升阶段,因该工厂投资规模较大,同比新增较大金额折旧摊销费与期间费用,其综合产出能力、销售订单及产品结构尚需进一步提升,报告期内珠海富山新工厂尚处于亏损状态;2022年上半年受国内疫情反复影响,部分区域的货物交付及销售订单拓展等整体受到一定程度影响。

  2、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增强在新型显示(MiniLED&OLED)、新能源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的竞争优势;珠海富山新工厂高多层与高阶HDI产品量产能力取得较大突破,其产品销售已覆盖网络通信、安防工控、IoT物联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存储器等应用领域,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将为企业后续盈利能力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