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2-063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比上年同期):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84%到526%,主要原因为:

  公司诉讼案件在本报告期内判决,根据法院判决结果,报告期内对资产负债表日产生的影响按照最佳估计数进行调整,确认营业外收入。

  业绩变动主要源于公司诉讼案件的判决确认营业外收入,属于非经常性收益,影响金额约为1亿元人民币。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2022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2-064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

  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公开信息查询获悉,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7月18日10时至2022年7月19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tp://sf.taobao.com,户名: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进行公开网络司法拍卖活动,拍卖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何琳持有的公司首发后限售股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5)。

  公司通过查询上述拍卖网站获悉,本次司法拍卖已撤回,原因为“申请执行人及其他执行债权人撤回执行申请”。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并就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