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公告编号:2022-056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通过提升环保处理能力,产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公司于上一年度计提了固定资产减值准备,本期折旧及摊销同比减少。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及物流资源紧张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积极扩展市场,销售规模等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完成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事项,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2、非经常性损益影响: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净利润金额约为450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到的各项政府补助所致。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