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22-34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 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上半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面临局部压力,外部形势复杂多变,在国内外各项因素交织下,国内证券市场出现一定幅度的短期波动,一季度,受市场行情及相关行业债券估值调整压力的多重影响,公司出现一定亏损。二季度以来,公司通过进一步强化优势业务,及时调整投资策略,抢抓市场机遇,强化风险管理,营业收入呈现环比较快增长、同比降幅收窄的良好态势,第二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环比增幅较大。但整体来看,2022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受市场影响投资业务业绩有所下滑所致。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