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2-097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

  注:在计算基本每股收益时剔除了其他权益工具永续债和库存股的影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50.60%-64.71%,主要系:(1)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项目竣工交付并结转的面积同比增长,但受市场下行影响,房地产业务结转毛利率同比下降,结转毛利同比减少;(2)公司转让子公司产生投资收益同比减少。上年同期,以公司万融大厦、万海大厦两处产业园物业作为底层资产的蛇口产园REIT(基金代码“SZ.180101”)上市,产生税后收益14.58亿元。

  四、风险提示

  本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结果,公司2022年半年度财务数据以届时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