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38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 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上半年,公司针对国内新冠疫情的反复制定了各项应急方案,保证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并将核心资源向临床业务、创新首发产品倾斜。2022年上半年,公司面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临床业务收入、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保持稳定;基础科研客户受区域性疫情及研究课题结题等影响,科研业务进展放缓,公司基础科研服务收入、毛利下降,导致公司2022年上半年整体净利润下降。

  公司2022年二季度预计净利润约-600万元,亏损金额较2022年一季度下降约50%。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的依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对公司预告期经营成果的初步计算结 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37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7月13日收到王宇婧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宇婧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宇婧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王宇婧女士在担任监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监事会对王宇婧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宇婧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志超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7月14日

  附件:

  王志超女士简历:

  王志超女士,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王志超女士具有多年财务工作经验,现任公司预算主管。

  截至本公告日,王志超女士及其配偶和其他直系亲属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王志超女士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 3.2.2 条规定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36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董玉欢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董玉欢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玉欢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玉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董玉欢女士在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董玉欢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7月14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宋晓凤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宋晓凤女士(简历见附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电话:010-53259188

  传真:010-84306824

  电子邮箱:000710@berrygenomics.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生命园路4号院5号楼

  邮编:102206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附件:

  宋晓凤女士简历:

  宋晓凤,女,199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学、管理学学士,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宋晓凤女士曾任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宋晓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2-035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情况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7月14日在北京市昌平区生命园路4号院5号楼8层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7月11日以邮件方式发送给全体董事,与会的各位董事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高扬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玉欢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董事会同意聘任宋晓凤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