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步步高 股票代码:002251 公告编号:2022-064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疫情常态化影响,居民消费复苏缓慢,加之渠道竞争依然激烈,实体零售行业承压较大,报告期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此外,上年同期公司发行金星路步步高广场不动产资产证券化(REITs)项目产生投资收益,该投资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022年半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