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80 证券简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2-079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药品在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拟中选的更正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7月14日,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药品在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拟中选的公告》(临2022-078),现就上述公告中部分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二、本次拟中选对公司的影响”中“本次拟中选品种注射用美罗培南于2022年10月首家通过国家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更正后:

  “二、本次拟中选对公司的影响”中“本次拟中选品种注射用美罗培南于2020年10月首家通过国家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本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编制和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