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2-031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2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上海新冠疫情封控管制的影响,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的物流总部约有2个月时间无法向全国线下门店及线上网购正常发货,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及经营利润出现下滑。

  2、疫情期间部分加盟商绩效不佳,还款出现逾期及应收账款账龄变长,公司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对上半年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3、公司在本报告期内继续对不合理商圈直营店铺进行关闭,导致部分关店成本支出仍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当期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但预计对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告为公司初步估算结果,公司2022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